Anomaly Agent
化身成為 70 號探員 (Agent 70),遏止異常情況帶來的威脅,捍衛世界平衡! 《Anomaly Agent》有著令人難忘的角色、獨一無二的異常 Boss、充滿驚喜的劇情,以及流暢的遊戲體驗,絕對會是一場精彩刺激的旅程。我們衷心希望你能盡情享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