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 Quest
惡龍、女巫、山怪……誰都別想阻止安娜。靠著施展念力、以創意方法使用刑具、隨機應變,再加上一隻狡猾狐狸的幫助,安娜一路勇闖向前。她可以和死人溝通、阻斷當地酒吧的啤酒供應,還能把老婦人關進牢籠中…… 作者Dane Krams初試啼聲的遊戲作品,勾勒出的遊戲世界絕對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麼溫馨。安娜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嗎?她解救了一隻會說話的泰迪熊,故事就此展開…… 《Anna's Quest》是一場手繪風格、略帶自嘲的陰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