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 Remastered
在這款獲獎肯定且如電影般的動作驚悚遊戲中,陷入麻煩的作家 Alan Wake 盡其所能地尋找他失蹤的妻子 Alice。在她從西北太平洋地區的小鎮 Bright Falls 神秘失蹤之後,他發現一些應該是他寫的恐怖故事的零散書頁,但是他卻完全沒有印象。 很快地,Wake 就不得不質疑自己是否仍然心智健全,因為隨著書頁一頁一頁地翻開,故事情節在他眼前化為真實:一個懷有敵意的超自然黑暗力量正在佔據它發現的每一個人,利用他們來對付他。他别無選擇,只能直接面對那股黑暗的力量,他的武裝卻只有手電筒、一把手槍,以及他僅存的支離破碎的意志。他要展開一場惡夢般的旅程,以尋找他所面對的難以理解的秘密的答案,而這趟旅程將帶領他進入令人驚恐的黑夜深處。 《Alan Wake Remastered》提供完整的體驗,以令人驚嘆的 4K 視覺效果,呈現主遊戲及兩個故事擴充內容--「The Signal」和「The Writer」。刺激且情節跌宕的故事充滿出乎意料的轉折、衝擊強烈的驚險事件,以及激烈的爆發戰鬥--要想驅散黑暗,需要的不只是子彈。遊戲的過場影片、獨特的人物,以及壯麗的西北太平洋地區美景都經過強化,帶來視覺衝擊和緊張氛圍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