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A
《A.I.L.A》是一款第一人稱恐怖遊戲,背景設定在充滿沉浸式科技的近未來世界。玩家將扮演唯一的遊戲測試員,測試革命性的新虛擬AI。虛擬與現實的邊界逐漸模糊,強烈的恐怖體驗觸動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恐懼,用盡全力活下來吧…… 扮演遊戲測試員,沉浸在令人不安的恐怖體驗中。A.I.L.A 精心打造了暗黑、令人毛骨悚然的體驗,它將觸發你內心最深層、最黑暗的恐懼。用盡全力活下來吧。 躲避和逃離固守儀式的邪教,解開可怕的謎題,與中世紀不死亡靈展開激烈的戰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