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她… 是因為想要「AI」… 東京。 11月某個週五的夜晚。 在雨中發現了一名女性的遺體。 地點就在化為廢墟的遊樂園中… 女性的遺體沒有左眼。 似乎是被犯人挖出來後拿走了。 聽到此訊而造訪現場的刑警──伊達。 他認識那名遭到不幸的女性。 為何她會── ──這是某個為了找回失去的記憶、 追查有因緣關係的殺人犯, 穿梭在夢境與現實中進行搜查的刑警與同伴的故事。 《AI: 夢境檔案》 遊戲概要 《AI:THE SOMNIUM FILES》是由打造出《infinity系列》、《極限脫出系列》等眾多知名文字冒險遊戲的打越鋼太郎的最新力作。由打越鋼太郎負責遊戲企劃與遊戲腳本,小崎祐輔擔任角色設計總監。為各位玩家帶來一款本格派推理冒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