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charge
《Aftercharge》是一款 3 打 3 的第一人稱線上遊戲,將隱形機器人和無敵的保全中隊放進同一場地,展開快節奏的衝突戰。機器人必需破壞散落在地圖上的發電機,而守衛的任務就是搜索並摧毀他們。 遊戲在設計上採取非對稱的構思,雙方隊伍不但肩負不同的目標,而且 具備不同的能力,還提供狂野般的各種玩法。機器人主要以匿蹤為主, 分散注意力並協同攻擊。守衛們需要仔細評估位置、發揮良好溝通並快速反應。 《Aftercharge》借重其他競爭性射擊遊戲的要素,但在遊戲裡注入了其他諸如彈藥管理、生命值、重生等規則,以打造出新鮮、團隊合作為重的競爭體驗,而且很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