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ve Snakes
打造你的世界。於荒野中生存。揭開這片土地的秘密。 在這款放鬆系等角視角冒險 RPG 中踏入一個手工打造、受 Wild West 啟發的世界。建造、探索、耕作與戰鬥,在變化萬千的生態系與神秘威脅中,拼湊出屬於你自己的旅程。 塑造你周遭的世界 運用超過 100 個模組化世界拼塊,發揮創意,打造一個有生命的世界。每個生物群系都帶來嶄新的材料、資源與環境挑戰。逐步建造、探索並發展你身處的環境。 生存、製作、繁榮 收集資源、烹煮滋養的餐點,打造必備的工作站如熔爐、鋸木機與鐵砧。精通製作,解鎖強力的武器、工具與裝備,協助你狩獵、釣魚,並面對潛伏的危機。 打造你的邊境基地 使用直觀的模組化系統,創建個人前哨站——從質樸小屋到溫馨農場皆可實現。擺放家具、種植花園,在門廊享受寧靜的夕陽……然後再次踏上荒野探險。 耕作並繁榮發展 種植野生藥草與蔬菜,細心灌溉與施肥,收穫辛勤耕耘的成果。耕作是你客製化世界中生存與美觀的關鍵。 無論是享受一個靜謐的釣魚夜晚,還是勇闖充滿 Lost Souls 的黑暗生物群系,這個世界由你建構——這是屬於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