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ka Replaylee
《Yooka-Replaylee》是備受歡迎的2017年3D獨立平台收集馬拉松遊戲《Yooka-Laylee》的復刻強化決定版,由《Banjo-Kazooie》與 《Donkey Kong Country》遊戲背後的關鍵創意人士負責開發。再次與可愛的雙人組Yooka(綠蜥蜴)Laylee(紫蝙蝠)探索龐大美麗的開放世界,體驗其中夾雜前作受人喜愛元素的全新挑戰,且一路上都有美麗悠揚的管弦樂相伴。此外,現在遊戲還提供地圖,閃亮亮的新貨幣,和大量自訂選項喔。這對最受歡迎的雙人組將以煥然一新的行動、外表與聲音,展露最好的一面給你! 企業蠕蟲Capital B想要偷走世上所有書本,將之變成冰冷的現金。然而,全宇宙最強大的書本並非遠在天邊,而是近在他歪扭的鼻子底下,也就是鄰近的沉船溪(Shipwreck Creek)之中,那裡同時是我們冒險雙人組Yooka與Laylee的家鄉! 眼見珍貴的書被偷,兩人決定展開古怪冒險旅程,深入許多富含創意的奇幻世界,與形形色色的角色相遇,還有大堆閃亮亮的收藏品等著他們。 你能找到從那本珍貴書籍流落出的金書頁,扭轉乾坤,化險為夷嗎? 遊戲特色 前所未見的美麗世界 – 美術與動畫徹底翻新,效能與解析度也大強化,這對人見人愛的雙人組將以最帥氣的面貌與靈活動作驚豔全場。 改良或全新的挑戰 – 除了改善既有遊戲內挑戰,遊戲也加入許多全新挑戰,等著你發現與體驗! 全新貨幣等你收集 – Capital B的笨拙手下把辛苦賺來的錢灑得滿世界都是。收集艾佛利塔(Hivory Towers)推出的官方貨幣,在電玩界最受人喜愛的感知自動販賣機Vendi消費吧! 遊覽世界 – 雖然你有可能會在遊戲中迷路,但你還是知道自己在世界的何方!全新世界地圖與挑戰追蹤器將讓你了解自己身處何處,又該完成什麼目標。讚的啦! VENDI給你一對翅膀 – 通寧水帶著全新口味回來啦!系統提供裝備多個改變遊戲的強化選項,自訂遊戲風格絕不是夢。不只如此,Vendi還推出了全新系列商品,適合現代時尚冒險者享受。 修正控制與視角 – 經過調整的新動作集能讓你更流暢地進行一連串動作,同時新的視角控制使取景變得輕鬆寫意。 夢幻般的管絃配樂 – 知名電玩遊戲編曲家 Grant Kirkhope(作品:《Banjo-Kazooie》)與David Wise(作品:《Donkey Kong Country》)帶著原創音樂回歸,但這次悠揚悅耳的管弦樂版本。敬請洗耳恭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