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rimal Open Beta Test
以人類最強大的「強攻裝甲」擊破史上最兇猛的「恐龍」的團隊對戰動作遊戲 本作是一款線上專用團隊對戰動作遊戲,玩家將會身穿專為不同定位而設的最先進動力服「強攻裝甲」,對抗以壓倒性數量侵襲而來的「恐龍爆發」。主要模式「恐龍生存戰」中,五名玩家將會組成一支隊伍,進行五人對五人的團隊競爭「對戰型PvE」。在發生恐龍爆發的地區,比對戰隊伍更快完成新世代AI「利維坦」提出的各種任務,便為之勝利。 時而直接擊敗對戰隊伍,時而與對手合力對抗恐龍,儘快完成任務吧。提出的任務會根據玩家的技術和狀況而改變,每次遊玩都能獲得不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