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M (Asian version)
SCHiM在荷蘭語中的含義,是“精靈一樣的東西”、“在視野的一角忽隱忽現的東西”。 SCHiM們存在於一切影子之中,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有其SCHiM存在。它們絕對不會離開本體。 自宿主出生開始,SCHiM就一直在其影子之中,守望著宿主人生的種種場面。然而某一天,一隻SCHiM卻和宿主分離了!它究竟能否在一切都太遲之前,回到宿主的身邊呢……? 快快和精靈SCHiM一起,體驗本作中隨關卡變換的美麗景色和音樂、享受這個溫馨的小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