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
後世界末日的故事,講述了兩個旅行者在疫情肆虐後被人們遺棄的荒原上長途跋涉的故事。這場災難摧毀了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基礎設施出了問題,普通生活只留在記憶中。人類為自己適應環境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在,為了生存,他將不得不適應變化。你將不得不扮演的角色穿過俄羅斯荒涼的城鎮、一個廣闊國家的田野和森林,甚至一個秘密的地下設施。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要去哪裡——我們很幸運,只有在最後才知道這一點! 這個冒險故事將讓你更詳細地探索後世界末日俄羅斯的一些有趣的地方,裡面充滿了各種物品和秘密。在旅程中,你將收集補給、食物、電池和武器,完成任務並在情節上繼續前進。根據你的行動,最終情節會有幾個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