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Welcome!美麗人生
在位於遺忘之谷寧靜小鎮中的新農場定居扎根。在你編寫自己橫跨友誼、家庭和農場的故事的同時,鑄就出珍貴的回憶。在這款受眾人喜愛的經典農場遊戲重製版中,透過種植莊稼和飼養動物,為土地帶來生機,同時與小鎮中友善的居民互動來尋找愛情,並為你自己的家庭創下長久的回憶。 打造自己的家園 在農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種植大量農作物,並培育土地來提高產量。飼養可愛的動物的同時,牠們還會用自身實用的產物來回報你的愛,這些產物可以作為禮物,或在自己的攤位出售來獲得利潤。發現新動物、創造出品種改良的莊稼,並建立能夠升級的設施,以幫助你在遺忘之谷走向夢想人生。 結交遺忘之谷的居民 與居住在遺忘之谷寧靜小鎮中的迷人角色們結識為朋友,並透過全新活動深入了解他們!在這個親密無間的社區裡,充斥著令人難忘的人物,從愛惡作劇的小矮人到瘋狂的科學家戴瑞,所有這一切都讓遺忘之谷變得……更加難以忘懷! 用自己的方式敘說故事 在遺忘之谷展開新故事時,你可以選擇扮演男性、女性,或非二元性別,並自訂外觀。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玩法,都有能夠進行浪漫接觸的八名單身男女,所以你可以真正地做自己,並與你心目中渴望的人相戀。 陷入熱戀、成立家庭,並打造珍貴回憶 一旦你找到自己的真愛,就可以訂下終身,成立家庭。隨著歲月流逝,目睹孩子逐漸長大成人!他們會繼承農場嗎?還是他們會在別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使命?在遺忘之谷中幫助你的家庭在數十年間茁壯成長,並引領你的孩子找到適合自己的真正道路。 新一代的精彩人生! 透過改版的視覺效果、額外的結婚候選人、新動物、季節性事件和大量的遊戲改善,重訪這個深受眾人喜愛的故事。本款美麗人生重製版將原作的心血和魅力帶給新一代玩家,作為問世已久的農場系列中最值得珍藏的作品之一的終極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