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傳奇 Remastered
本產品是以2016年於其他平台發售的「交響傳奇」為基礎開發出的產品。(有部分內容不同。) 系列作品中特別膾炙人口,至今依舊被眾人愛著的RPG遊戲「交響傳奇」,即將以HD Remastered的形式再次問世! 故事的舞台「西爾瓦藍特」,受到應該已於4000年前被勇者米斯特封印的邪惡集團「迪賽安」榨取瑪那,而陷入了存亡危機。 自天上機關克爾希斯獲得神諭的神子柯蕾特,與青梅竹馬洛伊德一同踏上「世界再生之旅」。 這是個性飽滿、充滿魅力的角色們一同編織出來的,深厚壯闊的奇幻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