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yard Keeper 2
你已化身為最高審判官!你將重建城鎮並率領亡者大軍投身戰鬥,拯救殭屍肆虐的國度。歡迎來到《Graveyard Keeper 2》——延續了超經典原作所推出的系列作品! 管理、刷資源、自動遊玩! 你將打造並管理一座屬於你的中世紀墓園。盡可能收集剩下的植物、動物與人類,以打造無與倫比的機關、自動化生產,並擴大墓園來為你賺大錢。 拯救王國! 化身為審判官,率領亡者大軍參加戰鬥來拯救殭屍肆虐的王國。打造塔樓與防禦工事、製作強大護甲與武器、武裝及訓練你那不大靈光的軍隊,並殺出一條血路來獲得勝利! 重建塔樓。利益第一! 幫助鎮民恢復家園,並將他們的問題變成你的收入。幫助整座城市中的鎮民重建家園並完成任務,讓你的亡者工人為你處理一切辛苦工作。採用殭屍型的自動化和結構化系統,你便可以將當地經營規模轉變為可擴大且賺錢的經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