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轉者
偏轉者 是一款砍殺遊戲,您將體驗到具有無限且獨特的組合系統的動態遊戲玩法。 測試你的反應能力,不要放鬆警惕——敵人不會留情。 跳入未來,選擇你的裝備,將世界從歷史上眾所周知的巨大危險——病毒中拯救出來。 未來世界 探索被病毒控制的地點並讓他們擺脫邪惡。 完成跑步並選擇你的路徑。 利用環境對你有利,並提防有毒水、尖刺或電圍欄。 每個地點都有其獨特的佈局和陷阱 - 所以請注意你的每一步。 有趣的戰鬥系統 選擇你的角色並以風格擊敗敵人。 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技能和能力。 如果您喜歡近戰,請拿起劍或戴上拳擊手套。 你喜歡與敵人保持距離嗎?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拿起你的迴旋鏢並偏轉敵人的射彈來殺死他們。 無限的可能性 創建獨特的連擊,測試它們,並找到你最喜歡的方式來砍殺敵人。 由於遊戲機制的原因,每種方法都會略有不同。 你必須在地圖上選擇額外的能力、統計數據和路線。 此外,請記住從任務中收集資源來永久升級你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