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 Paint Simulator
為你的世界添加色彩 在《Spray Paint Simulator》中為世界帶來色彩!用一層新漆修復磨損的表面,讓它們煥然一新。精確使用你的噴漆工具,覆蓋每一寸,享受完美無瑕的完成感。走進《噴濺鎮》,建立你自己的噴漆業務。與當地人見面,修復、修理、遮蓋並噴漆一切——從廚房和地標建築到巨型機器人。購買新工具和設備,解鎖《自由噴漆模式》,並改造整個小鎮。 事前處理與遮蓋 在成為小鎮中最厲害的噴漆大師之前,你得先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不用擔心!這裡可是有非常多的事情能讓你忙不完!例如遮蓋表面以防止噴塗溢位;移除和修復物品;填補受損區域已建立完整的噴塗區域……等等。 每一筆噴漆都令人驚豔 拿起你的噴漆工具,看著破敗的舊物一步一步重新煥發出嶄新的光彩!順從心靈的節奏揮灑噴漆,感受變化帶來的喜悅,並體會讓每件物品煥然一新的快感!在讓舊物重生的同時,還能盡情享受過程帶來的樂趣!讓我們一起噴漆,一起玩耍,一起讓舊物重生! 簡單的經營系統 經營一個噴漆事業從未如此有趣!請留意你的油漆、遮蔽紙、膠帶等消耗品的庫存。畢竟不會有人喜歡工作半途而廢。 升級你的噴塗工具——更大的油漆容量,更大的電池。有地方碰不到——從諸多梯子中挑選你想要的產品,以抵達那些討人厭的高處。對耗材和設備的管理恰到好處的增加了本遊戲的策略性,既能保持輕鬆有趣,也不會太過繁雜。 釋放你的創造力 在完成客戶要求的工作後,你便可進入自由噴塗模式!回到那些你已完工的項目中,盡情揮灑你的創意!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周邊的一切噴塗色彩,帶來彩虹般的景緻。整座小鎮都將成為你的畫布,可以盡情展現你的想法,享受長達數小時的創作樂趣!而Spatterville也將會成為你筆下的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