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Fret
化身為擁有自我意識的吉他「弗雷特」,你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困在「和聲高地」,一所隱藏著黑暗秘密的知名音樂學院。躲避追捕你的敵人,利用音樂解開謎題,並發掘隱藏的記憶,查明你為何會來到這裡。 運用潛行技巧、邏輯思考,以及一個會不斷進化的吉他調音器努力活下去,拼湊出你的過去,並逃離這所學校。 核心玩法 - 潛行優先:避開視線,安靜移動,並避免被發現。一旦暴露行蹤往往會引來致命下場。 - 聲音就是武器:敵人會對噪音產生反應;利用物品與環境聲音作為誘餌來誤導他們。 - 躲避求生:被逼入絕境時,你必須閃躲、擊暈並智取攻擊者才能活命。 音樂驅動的世界 - 音樂謎題:解開鋼琴、吉他、鼓及其他樂器的謎題,開啟你的旅程並揭開秘密。 - 記憶裝置:收集並播放記憶,了解「和聲高地」背後的故事。 - 刺激解謎:危險步步逼近,你能在重重壓力下順利解開謎題嗎? 《勿懼弦外》的獨特之處在於,音樂本身就是核心機制,聲音塑造了這個世界、謎題與故事,讓你不僅能看見,更能深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