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牧場物語
起初只是一个開幕前的小牧場,透過慢慢培育動物、花卉和蔬菜水果,雇用員工,打造商店,吸引顧客過來遊玩吧。 當牧場的魅力提高後,就可以參加比賽了。用心提高動物和農作物的等級、研究設施的建設位置,發現景點,努力取得優勝吧! 在比賽上留下不錯的成績後,還能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哦! 照片可以透過顧客或成績獲取。使用照片,在互動商店內購買道具,將牧場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吧! 另外,在道具商店中也可以使用照片來購買方便的道具。據說其中還有可以改變天氣的特殊道具…… 在大賽上,可以使用動物、花卉和農作物,挑戰「拔河」、「滾球」、「消除」等小遊戲。據說如果表現出色,留下好成績的話,不僅能得到獎金,還能獲得時尚的裝扮帽子! 年末則會公布令人緊張的排名。爭取在「營業額」、「顧客人數」、「滿意度」、「人才」的各個項目中都拿到更高的名次吧。 其它遊戲請透過關鍵字「Kairosoft」來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