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戰線
《極惡戰線》是一款免費遊玩的第一人稱競技場射擊遊戲,玩家將在快節奏的線上對戰中一較高下。 作為《極惡戰線》最新登場的陣營,刺客們悄悄潛伏於第 3 季的陰影之中。運用新能力追蹤敵人,為了大局與這個新陣營一起投身戰鬥。第 3 季將帶來新地圖、武器、挑戰、巔峰等內容! 自訂裝備配置 從豐富的武器、配件與裝置中選擇,將你的遊玩方式調整到最佳狀態。結合任意武器與陣營,在遊玩的過程中解鎖新選項,讓自己的遊玩風格臻於完美。 陣營 陣營皆出自經典的 Ubisoft 世界觀,分別代表截然不同的兵種,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能力與超能。從任意陣營中挑選任意角色組隊。遊玩期間可隨時變更陣營以因應戰略。 地圖、模式與亂鬥 遊玩各式各樣的熟悉地圖,當中含有許多不同的競技場,以及「區域控制」、「護送」、「據點」等線性模式。進行休閒對戰,或是在競技排名戰模式中提升階級。 每季推出新內容 每三個月都會推出新賽季,其中包含一個嶄新陣營,還有新角色、新地圖、新武器、新外觀物品與活動。我們要在第 3 季加入額外挑戰:巔峰,這個全新的進度系統能讓資深玩家享受解鎖與展示的樂趣。《極惡戰線》是一款持續更新的遊戲,每個賽季都會透過各式各樣新鮮有趣的內容,帶來精彩不斷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