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信 : 恐怖視覺小說
為了生存,人們將走向何方? 當七個人淪為惡性詛咒的獵物時,他們發現真正的威脅不存在陰暗中,而是在他們自己的內心和心靈中。《鬼來信 : 恐怖視覺小說》 是一部互動恐怖主題的劇,靈感來自經典的亞洲恐怖電影。通過身歷其境去敘述故事分支,遊戲讓玩家扮演七個不斷變化的角色,因為他們發現自己陷入了困擾著艾門加德大廈數百年的謎團。 你所選擇的將塑造並推動故事的發展。你會在崩潰的邊緣修補一段關係,還是讓它破裂呢?你會冒險拯救某人, 儘管你可能會面臨後果, 還是讓他們遇到可怕的結局?除了 《鬼來信 : 恐怖視覺小說》 的恐怖主題外,還高度重視角色的發展和互動。這些人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