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下 + 網路協定
地牢下 武裝到牙齒 這個奇幻世界讓你以多種方式戰鬥。 魔法泡泡、迴旋鏢炮或經典長劍在這片異國他鄉大有作為。 你的每一件武器都可以進一步升級,以釋放它們隱藏的潛力。 有趣的世界 享受程式化的 2D 圖形和迷你游戲。 你遇到的每個角色都有一些有趣的話要說......也許除了鴨子。 除此之外,請密切注意所有這些。 隱藏的秘密 在整個地圖中,你會發現秘密區域和一些非常奇怪的傢伙。 他們能做什麼?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找出答案。 ______________ 網路協定 android G0X6 的所有生命進程都被關閉了。 把他帶回來的唯一方法是破解他的安全系統並手動啟動恢復協議。 但這是一個障礙……到目前為止,即使是最大的公司也沒有完成這一挑戰。 你能拯救你的朋友並證明你是這個無法無天的城市中最好的黑客嗎? 賽博協議是一款以賽博朋克場景為背景的街機益智遊戲,具有強大的動態遊戲性。 如果你想測試你的邏輯能力和反應能力,你喜歡復古風格和充滿活力的音樂,那就拿個遊戲手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