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 東方領袖
就讓老練的指揮官來指揮您的泛亞艦艇!此套組將提供您一個泛亞指揮官箱子,保證會掉落一位泛亞指揮官,並附帶精美的迷彩和實用的晉升令。 這個組合包包含: - 1x 泛亞指揮官箱子 - 5x「風龍」迷彩 - 5x「火龍」迷彩 - 3x 晉升令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