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盲 - 看不見的真相
臉盲症少女誤闖入了神秘的“儀式”,開始看見普通人無法看見的“東西”,一場奇幻的都市冒險就此展開。 - 豐富的劇情,一場都市傳說與奇幻冒險。 女主角四年後回家,重逢青梅竹馬,感到既討厭又安心。大雨中偶遇神秘少年,引發一連串詭異事件。她加入了一個解決詭異事件的組織,開始了都市冒險。 - 多故事結局。 每一步故事的選擇,都將潛在的影響到最終的結局。如何在普通與異常之間行走,在現實與幻想的狹縫中找到出路,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選擇。 - 30張精美的動態CG和完整的敘事,堪比一部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