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 英文, 法文, 義大利文, 德文, 西班牙文.11年前,一場兇殘的大火帶走了愛麗絲的家人,並在她的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印記。之後,她被收容在Rutledge精神療養院,設法逃避心裡的創傷,而遁入了自己的仙境夢幻世界中。現在,10年之後,她終於離開了療養院 - 但那場無情大火仍舊是她精神上的沈重負擔。她的心智支離破碎,她無法排解她的詭異記憶、夢境和幻覺所帶來的恐懼。或許,她在仙境會找到解答。就如同過往一樣。她前往仙境,尋找「現實」世界無法提供的安全、知識以及關於過往的真相。但在她離開的這段期間,仙境世界的情況也變得很糟。發生了某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邪魔潛入了這個曾經為她帶來庇護的美麗地方。愛麗絲能否拯救仙境 - 和她自己 - 並阻止瘋狂將其一起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