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版)真・三國無雙8 Empires
叱吒風雲戰場,開創精彩人生! 一騎當千的爽快戰鬥與攻城略地的策略博弈同時囊括的「Empires」系列新作隆重登場! 『真‧三國無雙8 Empires』的特點 ■活用計略,引領全軍攻城略地!精彩刺激的「攻城戰」 從以往系列作品的「戰鬥」,進化為以城池周邊區域為戰場而爭奪城池的「攻城戰」。配合瞬息萬變的戰況,善用計策和武力,追求「出謀劃策攻城」,享受全新風格的戰鬥。 ■憑藉武將的個性與信賴來強化國家的「政略系統」 依然保留以自身的選擇,與眾武將的交流決定勢力興衰的「政略」。玩家可成為君主、將軍、在野等身分,體驗多彩多姿的人生。此外,在本作品中與各種武將的交流,關係著能否建立強國。 ■活出戲劇人生!進化的「編輯功能」 本作同樣搭載系列作為人熟知的「編輯功能」,可組合喜歡的配件,創建玩家分身的獨創編輯武將。 和『真‧三國無雙8』中登場的94名無雙武將、約700名的泛用武將一同參與接連發生的各種事件,讓僅屬於你的「三國體驗」更充滿戲劇性。 ※體驗版可遊玩包含攻城戰的「作戰教學」及「編輯模式」。創建的編輯武將可使用於同一平台的正式版。 ※體驗版無法遊玩「政略系統」。 ※僅有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支援4K解析度。Xbox One X、Xbox One S不支援4K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