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turning 3D: Complete Edition
拿起鑿子,雕刻形狀,用噴漆上色,然後將你的傑作賣給顧客! 作為一名有抱負的木匠,你必須保持耐心與精準,專注於最細微的細節,雕刻出最複雜的作品 - 就像真實的木工一樣。 特色: - 使用三種不同形狀的鑿子開始雕刻! - 精準且小心地使用工具,任何錯誤的動作都可能影響最終外觀 - 接受顧客對各種雕塑的委託並賺取金錢 - 使用 15 種繽紛噴漆與 24 種模板裝飾你的木雕作品! - 完成特殊任務以獲得現金獎勵 - 為你的工具換上酷炫造型,看起來更專業 - 升級你的工作室並賦予它全新外觀 - 決定要出售你的雕塑,或將它們展示在收藏架上 - 為你的作品舉辦拍賣,看看誰出價最高! 在這個引人入勝的世界中,每一次下手都至關重要。你不是隨意使用工具,而是像雕塑家一樣,將普通的木塊變成獨特又繽紛的藝術品。 這款遊戲不追求速度,而是講究準確度 - 是對傳統街機玩法的一次清新突破 - 非常適合休閒玩家以及尋求新挑戰的玩家! 將木頭化為驚艷的雕塑,掌握精準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