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BMX
流暢動作與腎上腺素的交匯! 《LEGENDS BMX》是一款充滿活力與刺激的遊戲,專為極限運動迷設計!在各種公園與場景之中騎乘極限單車,展現你的各種高超技巧。 簡單又直覺 享受輕鬆上手的機制,和直覺簡單的操控,輕鬆好玩,又能提供各種五花八門的體驗。飛越斜坡和牆面,輕而易舉達到目標,展現美技。在半寫實的環境,探索各個公園,充滿各式斜坡、平面和牆面讓你大展身手。不斷進步,邁向巔峰,成為排行榜頂端的王者! 騎乘單車,挑戰自我 自由自在地移動,表現無數技巧,在各種公園和場景之中累積大量積分。善用我們的單向類比系統,嘗試最極限的技巧。一旦使出了特技,連招時間就會啟動,每多錄下一個技巧和組合技,都能獲得額外積分,直到騎士失控或停止。連招時間結束後,累積的分數會加到你的總分中。 競賽與自由度 展現各種技巧,每種都有各自的旋轉、後空翻、後輪滑行和滑行變形。締造最佳積分,與世界排名好手較量。盡情任選騎士和單車,每個人、每台車都有獨特的風格與流暢動作。 卡通與寫實風格結合 《LEGENDS BMX》結合迷人的 3D 卡通風格,與半寫實的公園場景、沉浸式的環境和驚人的視覺效果。動態等距攝影機輕鬆跟緊騎士的每個動作,加強騎乘、動作連接和展現高超技巧的刺激感。 遊玩回饋 《LEGENDS BMX》的視覺效果引人入勝,包括單車效果、滑行時的火花、剎車痕、胎痕、攝影機效果、細小微粒、抬壓痕等等,更加完美地捕捉極限單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