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組內容 ‧Wo Long: Fallen Dynasty(遊戲本篇) ‧季票(追加DLC「逐鹿中原」「稱霸江東」「風起荊襄」、季票特典「青龍戰鎧」) ‧數位美術畫集 ‧數位迷你原聲帶 ※數位美術畫集&數位迷你原聲帶所含內容 收錄角色與地圖場景等美術繪畫,以及遊戲內的部分音樂。 DLC 「逐鹿中原」 預定於2023年6月開放下載 DLC 「稱霸江東」 預定於2023年9月開放下載 DLC 「風起荊襄」 預定於2023年12月開放下載 ※季票所包含之各DLC的開放下載日期可能有所變動。 妖邪亂世 龍躍在淵 Team NINJA出品暗黑三國誅死遊戲。 西曆184年,中國。時值東漢末年,硝煙四起,生靈塗炭。 昔日睥睨天下的大漢王朝,其天命如今搖搖欲墜。 在結合歷史、 奇幻與動作元素的本三國動作RPG中, 玩家將化身為無名義勇兵,運用融合了中華武術精髓的劍戟動作, 力挑各路英雄豪傑與橫行跋扈的妖魔,踏破三國亂世。 以東漢末年的中原大地為舞台,玩家將化身無名義勇兵, 運用融合了中華武術精髓的劍戟動作,踏破妖魔橫行之亂世。 此外,本作還設計了嶄新的戰略要素,幫助玩家克服逆境。 ※本產品為「Digital Deluxe Edition」。另有通常版可供選購。 ※所有下載內容皆需連接網路方可執行。 ※季票所包含的各下載內容,預定於發售日後開放下載。 ※亦可單獨購入季票,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部分季票下載內容可能需在通關遊戲本篇後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