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dcraft Inc 探索在美國生產、培育和銷售雜草的業務,深入研究該國與這種麻煩且有前途的植物之間複雜關係的金融、政治和文化方面。 潛在的大麻大亨在管理大麻的生產和分配時需要仔細優先考慮資源。培育殺手植物,雜交它們以創造獨特的魔鬼萵苣品系,僱用和管理不斷增長的員工,並準備好迎接競爭。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芽的業務提供了大量的機會以及大量的問題。決定何時何地承擔額外風險以實現利潤最大化,但要小心,警察和政客們都在各自為政。 Weedcraft Inc 以富有洞察力和詳細的方式呈現了一個重要的、有爭議的話題,它向那些將統治冷藏箱的人提出了挑戰,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場景和獨特的角色,以隨著你的萌芽帝國的發展而與之合作(或圍繞)。無論您選擇與政客交往、還清警察、爭取醫用大麻權利還是在法律制度下工作,這一切都以粘人的名義和您殘酷的公司利潤為名。 --- 從對月光的熱情開始 我們喜歡月光。 沒有什麼比好酒更好的了。 在阿巴拉契亞,我們非常了解。 我們的血液中流淌著月光——對於一些老前輩來說,甚至可能是字面意思。 我們喜歡整天談論 likker,製作它,喝它 - 我們也喜歡分享它! 獲得專業知識並製作精美的LIKKERS 你選擇什麼酒? 你知道怎麼做嗎? 這個過程很複雜,但如果您願意,我們可以藉助我們的專業知識來闡明它; 一點月光——月光! - 指導您完成發酵、蒸餾和裝瓶的過程。 聰明地運行你的基地......並保持謹慎 喝酒是純粹的樂趣,但如果你也能賺錢 - 這就是生活方式。 然而,為此,你需要聰明,正確管理你的基地,而不是惹惱藍衣男孩...... 我們試圖盡可能真實地捕捉私酒販的生活。 您將管理為您製作和維護設備的工人,您將購買原料、解鎖技術、計劃交付和財務,確保您盡可能保持謹慎 - 並決定信任誰以及與誰一起工作 . 這就是 Moonshine Inc. 的由來。 坐下來,啟動遊戲,享受製作和經營您的業務,然後放鬆……畢竟,在您被抓到之前,一切都不是違法的! 從 Moonshine Inc 獲取本捆綁包中包含的支持者包中的原創樂譜和數字藝術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