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热爱月光酒开始 我们热爱月光。没有比好酒更好的东西了。在阿巴拉契亚,我们对此深有体会。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月光--对于一些老前辈来说,甚至可以说是字面意义上的月光。我们喜欢谈论月光酒、酿造月光酒、整天喝月光酒,我们也喜欢分享月光酒!怎么样,我的游戏朋友? 掌握诀窍,制作上等力克酒 你喜欢喝什么酒?你知道如何酿造吗?酿酒的过程很复杂,但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您揭开谜底;一点月光--月光!- 指导您完成发酵、蒸馏和装瓶过程。 聪明地经营您的基地... 并谨慎行事 酿酒纯粹是一种乐趣,但如果你还能赚钱,那才是真正的生活方式。然而,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精明,正确管理你的基地,不惹恼蓝衣士兵...... 我们试图尽可能真实地捕捉月光族的生活。你要管理制作和维护设备的工人,你要购买原料、解锁技术、规划运输和财务,确保尽可能保持谨慎,还要决定信任谁、与谁合作。 这就是 Moonshine Inc. 的由来。专为月光族、业余爱好者、梦想家和新手打造。坐下来,启动游戏,享受制作和经营业务的乐趣,放松一下......毕竟,不被抓到就不算违法! Cultist Simulator 是一款關於末日和渴望的遊戲。你將扮演一位追尋不潔奧秘的探索者,置身於 1920 年代背景的隱藏神祇和秘密歷史的世界中。也許你在尋找知識、力量、美麗,或是復仇。也許你只想看到世界表皮下的顏色。 在這款類 Roguelike 敘事卡牌遊戲中,你發現的東西可能會永遠改變你。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不僅推進了故事,還塑造了故事。成為隱秘藝術的學者。在夢境中尋找扭曲理智的儀式。製造工具並召喚靈體。洗腦無辜者。奪取你作為新時代先驅者的地位。 CULTIST SIMULATOR: ANTHOLOGY EDITION 包含基礎遊戲和所有 DLC - The DANCER、The PRIEST、The GHOUL 和 The EXILE - 帶來新的傳承、機制、角色、城市和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