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Survivors Bundle
獲取包含了《消逝的光芒》系列兩代作品的最新同捆包,在遊戲世界中縱情馳騁。 同捆包中包含: [b]《消逝的光芒:加強版》[/b] 遊戲對玩法的堅持為第一人稱喪屍遊戲設定了新的標準。《消逝的光芒:加強版》包含了所有在喪屍末日世界冒險所需的東西。加強版內含玩家可以使用的新載具——越野車的擴展包、額外的遊戲模式、兩個額外的隔離區以及兩個禮包,使玩家的遊戲體驗更上一層樓。 [b]《消逝的光芒 2 人與仁之戰》[/b] 準備好迎接充滿開放世界活動的冒險之旅,在色彩鮮明的黑暗時代用你的行動影響都市的未來。在日益激烈的衝突中,你需要做出各種抉擇來平衡不同的勢力,不斷磨礪自己!靈活運用超過兩百種武器、二十余種武器改造以及多達數十種強力招式。精益求精,直至登峰造極。不要手下留情,因為你不會得到任何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