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Essentials Edition
重要:潤飾更新帶來增強畫面、重製原聲、圖形改良-擁有任何版本《消逝的光芒》的玩家都可以免費獲得。 《消逝的光芒》精要版包含: 《消逝的光芒》(原版遊戲) 波扎克部落DLC 餐廳和鐵路站DLC 終極倖存者禮包 5週年禮包 10週年禮包 哈蘭突擊隊禮包 瘋狂槍手禮包 夜魔獵人禮包 復古槍手禮包 鼠戰士禮包 來自熱門遊戲《死亡島》和《狂野西部》開發團隊的作品,榮獲50多項業界大獎與提名。憑藉著對玩法的執著追求,它定義了第一人稱殭屍遊戲的新標準。悠久的傳承和發售後七年的不懈支持,讓這款遊戲載入史冊,成為業界最了不起的一款殭屍主題作品。 在殭屍病毒肆虐的城市裡求生存!在執行秘密任務的過程中面對艱難的抉擇:忠於上級命令,拯救倖存者,兩者究竟孰輕孰重?怎麼選,取決於你… 廣闊世界 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在城市漫步,沉浸在獨特的氛圍中。施展跑酷技巧,攀爬每一棟大樓,前往人跡罕至的地區。 創意戰鬥 投身殘酷的戰鬥,探索無窮無盡的應敵手段。運用環境,結合多樣的武器和能力,為自己贏得勝算。 日夜交替 隨著夕陽西下,感受這個世界的劇變,從獵人變成獵物。面對即將到來的威脅,或當機立斷,逃之夭夭,千萬不要回頭。 四人合作 和其他玩家一起進入緊張刺激的合作模式,增加自己的生存幾率。共同完成主線戰役,看看你們這支隊伍能夠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