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賽季通行證
离开Harran,到外面寻找更多乐趣吧!获取季票,即可拥有第四个内容扩展包 —— Dying Light: The Following —— 完全免费(在其发布时)。在本次的扩展中,将会有全新的故事内容,你将会离开市区,前往探索一条危险的乡村。该乡村里充满了神秘的人物、致命的新武器、和意想不到的任务。获取推土车车轮,让你的轮胎沾满僵尸的鲜血,并在快速驾驶中感受Dying Light的创新刺激体验吧。除此之外,还有三个季票DLC任你畅玩。独家的Cuisine & Cargo挑战任务,让你在终极测试中,一展高超技巧;获取更多全新的武器和皮肤,并加入The Bozak Horde吧 —— 这是为最优秀的生存者而设的竞赛游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