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MV Collection 2
LATE SHIFT 《Late Shift》(中译作夜班)是一款全动态影像的犯罪悬疑游戏。游戏讲述一个数学专业的大学生——马特,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拍卖所的盗窃中,并试图证明自己的清白。游戏中玩家将会面临一系列的抉择,有些决定甚是微小,但却会导致截然不同的结果。 THE SHAPESHIFTING DETECTIVE 化身偵探是一個黑暗風格,帶超自然元素的懸疑FMV(全動態視頻)交互式電影遊戲。在此遊戲中您扮演一位能夠隨意變形的偵探,通過變身成為其他角色以尋找解開謎團的鑰匙,解鎖更多對話場景以及神秘的線索。 THE BUNKER 作为核避难所的最后一名幸存者,John在这里的日常生活是让他能够保持理性的唯一事情。但是当警报声不再想起,他的精神便开始崩溃。他必须到遗忘之地去,在哪里他可以找回他那被压抑的记忆,以及关于地堡的黑暗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