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 Adventure
LATE SHIFT 《Late Shift》(中译作夜班)是一款全动态影像的犯罪悬疑游戏。游戏讲述一个数学专业的大学生——马特,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拍卖所的盗窃中,并试图证明自己的清白。游戏中玩家将会面临一系列的抉择,有些决定甚是微小,但却会导致截然不同的结果。 THE ISLE TIDE HOTEL 未能陪伴子女身边的父亲必须赶在入住岛潮酒店最后一晚前救回自己深陷邪教的女儿。在该真人互动悬疑游戏中,玩家将尽全力解救 Eleanor Malone,会在调查的过程中遭遇一系列奇异事件,而玩家所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故事后续发展。 THE COMPLEX 在倫敦發生一宗嚴重生物武器襲擊後,兩名科學家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封閉的實驗室中,而時間和空氣都快用完了。透過互動式遊戲玩法,你的行動以及你與其他角色之間的關係都將會引導你進入八個懸疑結局的其中一個。 THE SHAPESHIFTING DETECTIVE 化身侦探是一个黑暗风格,带超自然元素的悬疑FMV(全动态视频)交互式电影游戏。在此游戏中您扮演一位能够随意变形的侦探,通过变身成为其他角色以寻找解开谜团的钥匙,解锁更多对话场景以及神秘的线索。 WHO PRESSED MUTE ON UNCLE MARCUS? 古怪的劇本殺 FMV 迎來了一個極扭曲謎案:有人毒死了馬克斯叔叔。在每年一度的家庭謎題聚會中揭開真相,並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他。 TEN DATES 米莎是一位来自伦敦的千禧一代,她希望体验可遇而不可求的真人交流,于是哄骗挚友瑞安与她一起参加情侣速配约会活动。米莎和瑞安每人有五个候选约会对象,他们必须拿出勇气,施展个人魅力来与性格迥异的人约会。 MIA AND THE DRAGON PRINCESS 一部真人互動動作電影,講述了勇敢的酒吧女招待米婭(Mia) 的故事,當一名神秘女子出現在她的工作場所時,她的生活陷入混亂,她逃離一群暴力暴徒,而且不會說英語。 BLOODSHORE Bloodshore(血岸島)是一部互動式動作電影,講述了一場由電視直播、在備受矚目的主播、藝人和死囚之間展開的大逃殺。你掌控著尼克的命運,他是一個為了這份能夠改變人生的現金獎勵奮力而戰的過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