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 Horror Bundle
NIGHT BOOK 一位網絡翻譯被騙閱讀了一本古籍,這古籍將書裡的惡魔召喚到她家中。《Night Book(黑夜之書)》由 《The Complex(複體)》、Five Dates 和 Maid of Sker 的出版商推出的互動式神秘驚悚遊戲。 I SAW BLACK CLOUDS 在密友意外離世後,克里斯蒂娜回到家鄉尋找答案,卻揭開了一連串黑暗秘密。I Saw Black Clouds(黑雲迷情)是一款互動式心理驚悚遊戲,遊戲內備有超自然元素和多個支線故事。 THE BUNKER The Bunker(地堡)是一部屢獲殊榮的互動式心理恐怖電影。你叫做約翰,在炸彈落下的那一天在地底出生,現在你孤身一人並且嘗試努力生存。但當警報響起的時候,一連串災難性事件就拉開了帷幕。當你試圖逃離地堡,你解開了過去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