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半殼的英雄人物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具有開創性的遊戲玩法,深植於永恆經典的格鬥機制,由清版動作遊戲專家 Dotemu(《Streets of Rage 4》開發者)及 Tribute Games 向各位呈現這款遊戲。在驚豔動人的像素藝術環境中大展身手,並與你最喜愛的忍者龜角色痛宰大量的可惡敵人,每名忍者龜角色各個具有自己的技能及招式——使得每次任務獨具特色!選擇一名鬥士、使用基本連擊招式擊敗對手,並體驗充滿令人驚嘆的動作及猛烈忍者技能的激烈戰鬥。獨自對抗許瑞德及其忠誠的腳族手下之際保持敏銳特質,或與最好的朋友至多同時 6 名玩家一同並肩作戰! 忍者龜不會對克朗網開一面 比巴與洛克史迪攻擊第 6 電視台,並偷走超級可怕的裝置以支援克朗及許瑞德的最新邪惡計畫之際,在《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這款遊戲中,各個忍者龜角色會在經典的《TMNT》地點打擊犯罪、伸張正義。從曼哈頓及康尼島,一路到城市屋頂及濕冷的下水道,快來幫助這四個駭人的忍者龜痛宰腳族士兵、犀牛戰士及岩石部隊,一直到 X 次元! 忍者龜力量!! 盡享色彩驚豔的像素藝術圖像及復古的《TMNT》氛圍,絕對能讓你重溫超讚的 80 年代。每個角色、車輛、武器、物品及背景的靈感皆直接取自 1987 年的電視節目,讓你感覺像是跳進了電視之中一樣——結合了超酷的殺手幽默及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 真的超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