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 50: The Anniversary Collection
參加慶祝活動! Atari 50:週年慶典將帶您展開 50 年電玩遊戲的互動之旅。 Atari 50 的核心是互動式時間軸,它將歷史事件、數位文物、60 多分鐘的新採訪、紀錄片和可玩的遊戲等,結合成一種有凝聚力的體驗。當您在時間軸中遇到遊戲時,可以馬上遊玩而且不會遺失進度。 超過 100 款遊戲的多種選擇,橫跨七個不同平台:街機、2600、5200、7800、Atari 8 位元電腦,以及首次在現代遊戲主機上使用的 Atari Lynx 和 Jaguar!可遊玩如 Tempest 2000、Asteroids 和 Yars' Revenge 之類的經典之作,或一探更深層的內容。 每款遊戲背後都有 Atari 的故事、公司所發生的事、遊戲的創作過程和運作遊戲的硬體,所有這些都由當時在場的人講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