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激鬥同盟 數位終極版
【預購特典內容】 ■「SD鋼彈世界 三國創傑傳」包 ※可以獲得單位「劉備獨角獸鋼彈」、「孫堅異端鋼彈」、「曹操飛翼鋼彈」。 ■MS開發支援:新手衝刺包&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鋼彈」 ※5000資金券x1、擴充零件「夏亞・阿茲納布爾的面具」(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鋼彈」。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騎士鋼彈」 【下載版預購特典內容】 ■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武者頑駄無」 ※特典可能在日後發布。 ※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本產品是遊戲本體和季票、豪華音樂&資料包的組合包數位限定版本。另有其他版本以及「季票」、「豪華音樂&資料包」的單獨販賣,請小心勿重複購買。 【組合包內容】 ■遊戲本體 ■季票 ■豪華音樂&資料包 ■數位終極版/數位豪華版共通購買特典:提前開放使用單位「指揮官鋼彈」 《季票》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1波:預定收錄追加劇情任務2種、追加可遊玩單位2機體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2波:預定收錄追加劇情任務2種、追加可遊玩單位2機體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3波:預定收錄追加劇情任務2種、追加可遊玩單位3機體 ※「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1波」~「追加單位與劇情包 第3波」預定將在2022年12月31日前發布。 ※詳細內容將在日後公佈。發布時期有可能變更。 ・季票購買特典:單位突破上限素材「綜合包」第1波 ※可獲得將單位更加強化的第1階段使用突破上限素材。 《豪華音樂&資料包》 ・豪華音樂&資料包收錄樂曲:50首 ※收錄鋼彈作品的眾多動畫歌曲&配樂:35首、鋼彈遊戲原創BGM:15首 ※樂曲將全部收錄於遊戲中。 ※收錄樂曲非完整長度而是遊戲用長度。 ・10000資金券x8 ・擴充零件「鬥爭之魂」(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 ・擴充零件「馬・克貝之壺」(近戰型/射擊型/全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