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Bundle
House Flipper 2 用這款輕鬆療癒的裝修模擬器來清除煩惱!購買、修繕、出售,並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或者拿起你的電動工具,從頭開始打造任何東西!透過支援2至4名玩家的線上合作模式,你們可以一起玩沙盒模式或故事模式。 House Flipper 2 - Sakura DLC 和我們一起在《房產達人2:Sakura DLC》中前往日本旅行吧!裝修茶室、溫泉、學校……或者使用春季與日本風格主題的物品,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傳統日式房屋,並將它賣給全新且風格鮮明的買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