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Flipper 2 - Scooby-Doo DLC
新鮮事 - 6個新的神秘工作 - 6個新的鬧鬼不動產 - 3個全新根據特定主題設計的組裝 - 全新特別買家可發現 - 超過600種全新物品(包括叔比狗主題物品) 你在哪裡? 荓納客福,一個美麗而平淡無奇的海邊小鎮。在此之前,當地人最關心的是牆上剝落的舊油漆和不合時宜的傢俱。但當超自然力量決定進駐時,情況就改變了!你的錘子可能對這些無效。這項工作需要一位鬼魂專家,或甚至是五位鬼魂專家! 成為一個愛管閒事的小鬼 神秘事件公司夥伴們來到鎮上了!跟著叔比狗、薛吉、弗列德、黛芬和威瑪追蹤線索,調查鎮上的鬧鬼地點。他們可能會需要你的幫助!清理讓人吃驚的亂七八糟地方,但不要忘記四處看看。即使是一個普通的垃圾,也可能是揭開謎團的關鍵。 不寒而慄 或者你想扭轉形勢?有超過五百種直接來自叔比狗世界的全新恐怖物品,你可以重新整理你的房子,把它變成讓每個人都起雞皮疙瘩的鬧鬼公館。邀請你的朋友!為你自己的破案團隊設立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