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TCH - ELITE EDITION
以 Rematch Elite 版統霸遊戲,卓越與獨特性相輔相成。 - 2 x 隊長通行證升級券——雙倍獎勵,雙倍時髦風格。 - 炫示玩家背景及頭銜: 透過史詩般的設計,凸顯出你獨特的一面,進而展示你獨一無二的特色。 - 炫示圓領背心:有著優雅炫示的經典背心,適合在每場比賽中展現力量,及形塑自己命運的玩家。 - 炫示圖案(上衣及褲子):以無縫史詩設計挹注不同的元素,展現獨特的個人元素——極適合想要表現出自己的風格及訴說自己的故事。 - 炫示珠寶套組——以摺疊皮革製成,每件飾品都能在球場上光彩奪目。 - 小故障訓練鞋——每闊步一次,踏入嶄新的未來。是誰說不能有錯誤美學呢? - 炫示擴增實境訓練場——透過每次得分的炫示顯示,讓每場比賽神氣活現。 - 炫示棒球帽——這可不是頂普通的棒球帽啊,這象徵著地位、身分及堅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