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Boxing 2: Remastered
探索格鬥運動遊戲的全新世界。身為新手拳擊手,向經驗豐富的對手發起挑戰,努力取勝並打出 KO!探索拳擊的世界,一步步走向巔峰。你可以成為拳擊冠軍,成為史上最強的戰士!所以準備好出拳,而且要打得又狠又準!發掘自己的潛力,嘗試登上頂點。 成為終極冠軍!善用刺拳、勾拳、上勾拳,並把它們組合成毀滅性的連擊。 重製版 全新挑戰正等著你,遊戲已重新調整平衡,帶來耳目一新的公平拳擊體驗。更出色的效果與強化的畫面,讓你感覺就像真的站在拳擊台上! 選擇你的拳擊風格 在你將對手打到 KO 之前,必須先提升你的戰鬥技巧!調整拳擊手的屬性以符合你的遊玩風格,並快速升級解鎖新能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助你一臂之力!使用強力加成來讓你的夢想成真。準備好吧,KO 近在眼前! 遊玩小遊戲 透過刺激的小遊戲訓練你的拳手,重現真實拳擊手的訓練方式,並培養你的角色!想成為冠軍,就必須在訓練館裡揮灑大量汗水。沒有人說過這會是個輕鬆的挑戰! 打造你的夢想拳擊手 Real Boxing 2 讓你能自訂自己的拳手!選擇服裝、刺上新紋身,甚至可以換個髮型。從體型、肌肉線條到鼻子形狀,你都可以自由調整。 穿出你的氣勢 就像所有格鬥運動一樣,最好以十足氣勢踏上拳擊台,用風格擊倒對手。因此先好好武裝自己,選一雙合適的靴子、褲子與手套,只靠外表就先震懾你的對手。 對戰獨特頭目 迎戰充滿挑戰性的對手!小丑?有。聖誕老人?沒錯,他也在。真正的石頭魔像?當然少不了。擊敗他們,奪走他們的傳奇裝備! 加入俱樂部,創造你的拳擊手,展開你的拳擊生涯。準備好出拳,而且要打得又狠又重!發掘你的真正實力,邁向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