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TCH - Elite Edition Upgrade
以 Rematch Elite 版升級版統霸遊戲,卓越與獨特性相輔相成。 - 2 x 隊長通行證升級券——雙倍獎勵,雙倍時髦風格。 - 小故障訓練鞋——每闊步一次,踏入嶄新的未來。是誰說不能有錯誤美學呢? - 炫示擴增實境訓練場——透過每次得分的炫示顯示,讓每場比賽神氣活現。 - 炫示棒球帽——這可不是頂普通的棒球帽啊,這象徵著地位、身分及堅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