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Swarm
手持強力武器,殺出一波又一波兇猛的敵人,直奔最終頭目。一路收集升級道具,強化自己,讓每一發子彈都物盡其用! 釋放多樣火力組合 - 從經典槍械到毀滅性的火箭發射器 - 每一種武器都有獨特能力,帶來停不下來的激烈戰鬥。換上特殊服裝,獲得能力加成,讓每一場戰鬥更具張力。 特色內容: - 在各種地形與場景中穿梭 - 抵禦兇猛入侵者的猛攻 - 拾取升級道具變得更強 - 提升等級並購買強力天賦 - 完成任務以獲得實用戰利品 - 開啟史詩寶箱並強化你的裝備 閃躲、射擊並規劃每一步行動。你準備好征服這片敵潮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