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tar Golf
免費版本包含:每座球場各一球洞的賽事精選。參加比桿賽或比洞賽即可獲得經驗值和遊戲幣,並收集全新的配備,來提升自己的能力。系統會儲存所有進度。 Powerstar Golf 提供在高爾夫遊戲中前所未見的創新特色,讓你擁有全新的遊戲體驗。您可以遨遊充滿異國情調的各個地點,在精心設計的 18 洞奇特球場中扮演各種角色,並且使用各式各樣的配備。每位獨特的角色都有自己的優勢、自訂配備和特殊能力。我們提供了數百種球杆、高爾夫球和獨特的配備組合,你可以運用上百萬種方式精進自己的比賽表現,令好友為之驚嘆! Powerstar Golf 是以球技為基礎的遊戲,很容易上手和遊玩,但如果想達到精通等級,則須經過重重考驗。球場內設有計分排行榜,當你打破記錄時,每一位好友都不會錯過。如果你揮出漂亮成績,對手可以透過 Xbox One 的雲端功能在家裡的沙發上挑戰你。此外,透過 Powerstar Golf 的球僮共用系統,你可以在遊戲中運用社交圈解除鎖定酷炫的新獎勵,即使在離線模式中也可以進行。無論你是想打一輪輕鬆的高爾夫,還是和好友一起進行本機多人遊戲競賽,Powerstar Golf 保證讓你擁有精彩萬分、流連往返的高爾夫球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