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Shell II》虔誠版
《Mortal Shell II》虔誠版包含遊戲主程式以及為全部八名可遊玩軀殼準備的專屬黑曜石造型套組。 《Mortal Shell II》是《Mortal Shell》的續作,其中大幅擴展原版的快速、困難的戰鬥,且擁有更有深度的武器設計和大量的升級選項,同時強調在這個小型世界中的自由探索。 他們的血肉就是你的武器:傑出戰士的屍體散落在《Mortal Shell II》被毀滅的世界各處。一旦被發現,你就可以附身於每位戰士,喚醒他們與生俱來的力量和精通的技能。透過利用每位戰士的獨特能力來進化你自己的戰鬥風格,並透過發現失去的記憶來解開他們的秘密。 淨化被蹂躪的世界:《Mortal Shell II》緊湊的開放世界透過蜿蜒的小徑相連,這些小徑由絕望而瘋狂的對手把守。徘徊流連的玩家將獲得回報,包括可供附身的新戰士、額外的故事元素、強大而奇異的武器、升級、珍奇物品等。穿過古代神明的廢棄寺廟,跨越禁忌森林和冰封墳墓,進入用白骨雕刻的城堡。散落在這些迷失地標之間的是60多個地下城,每一個都對你在旅途中收集的才華和武器發起充滿挑戰的考驗。 罷黜偽神:你控制著「先驅(Harbinger)」,一個必須奪回「Undermether」被盜之蛋的存在,這些蛋現在被怪誕、危險的生物殘酷地看守著。《Mortal Shell II》的戰鬥系統靈動且極具表現力。耐力條已被移除,處決選項得到了增強,帶來了兼具動態與混亂的暗黑力量幻想。在命懸一線的戰鬥中,精準與激烈交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