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 II
在 2021 年備受好評的動作冒險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續作《GRIME II》中扮演形體竊取者。玩家將化身能夠仿製藝術品的「無形者」,在吸收生物之後召喚生物形體的畫身。 踏入《GRIME》宇宙的嶄新秘境,隨時可能遭遇危險和驚奇。善用周遭環境召喚畫身,打敗致命敵人和強大魔王,同時探索充滿多元文化和角色的幽深世界。 選擇各種能力、武器和召喚畫身,打造專屬的戰鬥風格。研究敵人特性並召喚畫身,將有助於你戰鬥和探索世界中的各種密道。 遊戲特色 畫身:吸收擊敗的敵人,將敵人變為畫身並施展特殊攻擊。 使用畫身丟出敵人、發射子彈、造成暈眩,甚至化身召喚的對象。 環境戰鬥:隨時隨地利用環境傷害附近或遠處的敵人。但別掉以輕心,因為敵人也能以同樣的方式反擊! 格擋和抓取:伸出觸手格擋敵人的攻擊,或者抓取並吸收敵人,進一步研究敵人的身形。 活靈活現的奇幻世界:探索遍布彩繪指甲和巨型花瓶的奇異地點,每個地區都有獨特的文明、文化和角色,值得玩家一一玩味。 多達 30 幾種武器、60 套護甲和 10 多種能力,打造自己的戰鬥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