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新手收藏
此套件包含許多內容組合,可讓您了解自己可以在 Minecraft 中玩哪些遊戲,包括:希臘神話混搭組合包、塑膠質地包、外觀套件 1 和惡棍外觀包. 700 個 Minecoin! 在遊戲內的市集中使用 Minecoin 以取得地圖、外觀、材質套件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