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Survivor: Platinum Edition
在一次小行星災難後,你的火箭艦在火星荒野墜毀。探索這顆星球的奧祕,制定逃生策略,並建造庇護所保護自己! 特色: - 獲得一個高級補給箱,內含一套亞馬遜與赫拉斯裝甲、雙子座爆能槍、戰神步槍,以及大量零件和材料! - 再額外獲得 1000 顆寶石 - 克服火星的各種挑戰 - 探索火星祕密並發掘隱藏資源 - 建造庇護所,抵禦惡劣的火星環境! - 防禦外星入侵者,揭開火星生物的神秘面紗! - 從失事火箭艦收集氧氣和關鍵材料以求生存 - 策劃你的逃離任務,確保返回地球的通道! - 開啟史詩級戰利品箱,交換或升級你的裝備 踏上危險的遠征以獲取情報和資源。擊退成群外星生物,拯救其他倖存者。利用他們的技能與知識抵禦大規模敵軍攻擊你的基地! 成為火星上最後的生還者,穿越荒野,證明你的生存實力!